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6

In Chinese

曾几何时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均在夜间火葬场锁。这是在后期以及cemetery.But中间的墓地关闭9和GARD绕到如果有人在墓地左有看头。所以,我们也哈夫特找到一种方法,并从加尔隐藏。
我们现在是正确的出侧前方,我们四处寻找加尔,看看我们打开gate.I的小盒子的事情加尔是按上拉东西,打开门里面去了。我们会跳的砖墙位它的光滑和8英尺高。“嘿想你现在想做等到早晨告诉gard.?"I问道。
“我们不能要求GARD因为我们会得到一个罚款这里这深夜之中。”比尔说。我想了一秒钟,我们一致认为,干脆隐藏到早晨。 “我认为我们应该去后面,一直到正确的。”比尔喊道。
“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移动和尽量不要咳嗽。”我提到。所以我们一直在背后GARD缓慢移动,所以我们不哈夫特担心他在我们背后。然后我们突然从众一个声音对我们的权利。
“干草鲍勃。”另一个人说GARD“你的时间了时间让你回家。
“好吧。”鲍勃说happily.We忙不迭灌木丛后面,看着对方,以为我们几乎被抓住了同样的事情。我们忙碌了,并认为新的计划。
我不知道我们的母亲认为我们?比尔说累了。
这是4已经和所有我们一直在做的是以下守卫孔的时间。我们决定去睡觉,一直睡到太阳出来up.We谢完全没有抓到那个晚上。关于这个故事的真正可怕的事情是我们的妈妈一样。

2 comments: